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7 February, 2006

渡假中的類真人騷 - Jamie Oliver Escape To Italia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現在的真人騷市場有點飽和,相信觀眾們都會看得有點膩。
而真人騷的重點往往是要鏡頭中的各人演得自然,沒有造作的感覺。
那麼,在渡假叉電時被攝錄,又是否一定會來得自然?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英國名廚Jamie Oliver推出了新一輯的飲食節目 -
Jamie's Great Italian Escape,記錄了這位大男孩於05年時遊遍
意大利的各種所見所聞。目的是渡假,Oliver於第一集便說出他的感受,
他指道狗仔隊實在嚴重影響他和他的家庭生活。
他希望於勞碌的數年後到意大利尋覓新的煮意與徹底休息。
與此同時,Oliver卻找來攝影隊來攝錄他在旅遊時的一舉一動。
實在是有點矛盾。

可是觀眾卻十分喜歡收看,於05年十月時,英國Channel4播出該輯節目時
便能夠壓倒相同時段的其他節目。另一原因是以往Oliver也沒有拍過這種
"travelogue series",以他來說是一項新的嘗試。觀眾自然也會想看看大廚房
外的Oliver是怎樣。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無論如何,我都是其中一位Jamie Oliver的極度Groupies,他的每輯節目,
我差不多也全都錄起、存檔、備份,由《The Naked Chef》到
《Oliver Twist》再到《Jamie's Kitchen》,全都擁有。
可是這回的《大出走》卻完全勾不起我的興趣。由第一集的出發,
到小食店再到之後的天主教堂遊記,卻沒有多大時間是教導烹調,
也沒有展露出他的有型技巧。我也沒有興趣繼續錄影下去了。
希望Oliver下一輯的節目能令我滿意吧!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P.S. 也是看看Oliver新鮮推出的食譜《Jamie Oliver - Jamie's Italy》
更為有趣吧!全書含超過一百道菜的教學!意大利主題的美食,
單是看看已經極吸引!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
熱烈恭賀Arctic Monkeys於星期四的NME Awards 06中連奪
最佳單曲、最佳新晉樂隊及最佳英國樂隊三項獎項!

本日熱播 - Pizzicato Five - Baby Love Child[right click > save as ]

3 Comments:

Blogger esky said...

mmm... 有得睇﹐冇得食。成地都係口水~~

March 01, 2006 11:58 p.m.

 
Blogger 細孖匡 said...

哈哈,我都有試過自己整下以前佢教ge甜品同埋麵呀、扒呀咁樣架~!~可以自己試下整下,但我自己覺得英文菜譜…理解上會有難度!

March 02, 2006 12:4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諗都唔係really咁難既~
因為用黎用去都係果d動作生字,
d noun 又可以check fm dictionary^^
但係我覺得係d材料好不容易搵,
and 好貴呀...
so 我多數都係整snacks n dessert >"<

April 17, 2006 1:0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