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06 January, 2006

預科初次考Oral / 雙廣告感事

今日,考西史同Oral,
西史...很hea呢!~

同阿招,KK,叉雞…好多人出去飲茶,子倫都有黎。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中六第一次考Oral!
中化的,題目是"益力多 與 維他奶",我吹到人生大道理咁^___^!!
之後考英文…我做得很差...唉~!~

補完Calvin,同滿仔傾談,又有得著。遲D打某部份ge得著出黎先得!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月2號果晚去打德褔邊爐,哇...碟牛肉靚到呢...
還有就是APM果間baan餐廳D野都幾靚!可惜環境好差…
勸大家唔好去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夜晚食飯時同食飯後睇左兩個廣告。

EPS與McDonalds的新廣告。兩個令我感受截然不同的CM。
EPS那個…以小孩子拿出豬仔錢缽的錢,差不多利用全部
金額去買不是自己最喜歡的物件。然後旁白就說小時候
我們有幾多洗幾多…現在利用EPS也可以。
然後一個年青人又作這樣的行為。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那是一個甚麼的價值觀?
難度只有"先洗未來錢"的信用卡行為才可恥,
而"洗盡手中錢"的行為就使人重視?
不會吧?

用錢不是這樣用吧?......

為甚麼電檢署不容許一些"行為危險"(如性愛/暴力)的視象內容出街,
而容許"意識危險"的廣告出街?世界真的變了。

意氣吐完了。到說說軟硬也個CM了。
軟硬天師,一個我兒時第一個最喜愛的組合。
也是難得令我不存反感的"組合"。
軟硬的行為、歌曲、歌詞等等…對我的影響甚大!
直到現在,無論說話、思想、行徑、態度等,
他們對我的影響也是無遠弗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想不到,他們於解散後十年,第一個公開活動就是
麥當奴的賀年新廣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希望他們宣傳的那個包與新薯物不太難吃吧!
雖然很想支持他們,明天考完英文就去吃,
但作為快十八歲的高中生…應該要理性一點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

今日熱播 - Hellogoodbye - All Time Low[right click > save as]
一隊來自美國加洲,Huntington Beach的power-pop
(他們自稱是rock dance-roll)樂團,本人蠻喜愛的。
(湊巧All Time Low則是另一支punk-pop團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其實他們的名字 - Hellogoodbye,
今天對我有絕對的表徵意義的,
我的一位朋友,阿招,明天就要座飛機到加洲讀書了。
我與她的相識與友誼正如樂隊名稱Hellogoodbye一樣,
認識了不久便要分開。
希望這隊來自加洲的樂隊,可以令她聽完後,有所感受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