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09 January, 2006

東京國際單車自輪車展2005

在眾多X-Game運動中,BMX的街玩同平地花式最令我著迷。
我也不知何解…當年香港非常流行滑板車(這個當然不會喜歡吧!)
與及後的滑板,我也沒有太大興趣。
滑板或者會有一點的,但最喜歡最喜歡的卻是BMX呢!

當時眼看人家四處尋覓那些美侖美奐的木板去改裝時,
發現原來整套裝備大概只需要$800便可踩個痛快。
相反…BMX一架就大約需要$4000…怎去付呢!

香港也沒有太多場地…而且也難找BMX戰友…所以當時便放棄了。

只有閒時看看BMX的表演、比賽節目等,或者欣賞BMX的新款式去
慰寂了。


最近,東京就有一個國際單車展。展覽中當然有很多BMX供用家
/買家去選購吧,另外還有家用的、概念的、爬山的…等等等!
單車熱愛者不妨登上該展覽官方網站一看。


http://www.cycleshow.jp

--------------------------------------------------------------------------------

是日熱播 - The Academy is... - The Author[right click>save as]

很慶幸自己於上年認識的美國樂隊The Academy is...會成為
mtv電視台亞洲頻道節目Advance Warning的其中介紹。
很可惜,我認識的TAI已經不存在了…他們現在都穿西裝,
沒有當年那種高校味了…

還記得認識TAI當晚…我向友人展示他們的照片時,
我大讚他們有款!但友人冷淡"隊隊外野都係咁架啦..."
可惜現在...變了...甚麼都變了,
為大家送上我認識他們的一首曲目,The Autho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