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04 April, 2006

Primary Shapes LIVE@Shelter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4月1日當晚,跟友人去了銅鑼灣恩平道Shelter看Live -
《Primary Shapes - INSPIRATION / INSTALLATION / INVITATION》,
我們大約8:27便到場,但是89268的職員卻說setting未完成,叫我們
到樓下逛逛。8:40再登上27樓,Shelter已經開始多人了。

我和友人站在會場中間位置,其實身邊的人我們全都不認識的。之後
我見到阿俊,便向他表明身份,傾談數句後便繼續等開場。大概9:08,
很準時,鄧智偉和王勝燊(抱歉要打你們的全名,因為我不知怎去稱呼你們啊)
兩位Primary Shapes的現任成員便上到台上。全場鼓掌後,他們便開
始玩《HERE/THERE/EVERYWHERE》的曲目,其實我不太懂得分這些以顏色
去命名的曲目,更分不清I與II。但我肯定他們有玩全張專輯中我最喜
愛的"YELLOW I"。之後玩了一些《bELL LAB EP》中的歌。不知他們有沒
有玩新歌。

認真的,他們間場中間的講話我不太聽得清楚。不過大部份觀眾的反應似
乎也很熱烈。台上的左、右都有一個類似感應器的物體,每當有硬物經過時
就會發出如同電影中太空船開門關門的聲音,很特別。(我唔知果樣野叫乜...)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好了,說了一大堆毫無個人意見的廢話 及 如果你有到現場看演出便會知道的事
。我想說的是,為甚麼那晚所有觀眾的感覺都那麼疏離的呢?人那麼多,連
89268那方面也說未計算工作人員已經有150人,但感覺就是那麼不緊貼。
不是我一個那麼說的,事後我問過有去那晚演出的樂迷,也有人這樣說。那些
幾個朋友一起去,一去喝的當然沒有疏離吧,我說的是整體氣氛。

大家也喜歡音樂,大家也支持本地單位,為甚麼那晚的各個單位就是那麼的
不相識?我看見有人想識朋友(絕對不是為了其他目的那種),但是似乎很難。
在這種Club搞的show,一完Show,所有人都近乎立即離去,如果有觀眾有事
要做就另作一談。但是似乎沒有一種引力去使大家去認識大家、去互相介紹。
職員/認識職員的人/其他人似乎都沒有甚麼機會去交流,這是可惜的。你可以
說無厘頭去識朋友會很突兀,其實都不是,只要懷著誠熱的心,我相信喜歡
音樂的香港樂迷都會走在一起的。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其實,今次的Gig搞得很成功,氣氛充足,但我就略嫌時間較短。希望89268見
到反應那麼理想,未來會再為Primary Shapes搞一個較大規模的Show吧!下次
希望見到你!

http://www.primaryshapes.com/
http://www.89268.com/
《Primary Shapes - INSPIRATION / INSTALLATION / INVITATION》[click me!]

--------------------------------------------------------------------------------
是日熱播 - The Elected - Go On[right click > save as]

1 Comments:

Blogger fattree said...

我想, 你有點時間上的錯誤, 你全文中所說的時間應該是快了一個小時. 因我地一定,要在10點前交場, 故要8點好準時開show(雖然遲了點).

fattree

April 24, 2006 1: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